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时尚对话徐立功:懂得收藏服装并赋予它生命

2011年04月01日 20: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时尚对话徐立功

凤凰网时尚:您在这次2011中国时装论坛演讲的题目是“优雅慢生活”,那么您觉得在快速时尚观念影响下,像ZARA这样的快销品牌占上风的时代,优雅慢生活的概念与之相违背吗?

徐立功:我觉得基本上是不会违背的,什么样的场合穿什么样的衣服,基本上都是需要贴切的。就假如说你在厨房里头炒菜,你穿着一件非常漂亮的衣服或者穿着一件貂皮大衣,那么我就觉得再怎么样还是不理想的,因为那是不贴切的。所以基本上我想是因为追求一个慢活的观念,所以基本我觉得服装对我个人来讲我觉得它什么叫做美,我觉得它贴切它轻便我它让我舒服我就觉得它就是美,而我不想标新立异,或者做的很复杂,它或许对某些人来讲是美,但是对我来讲它不是美,就是这种概念。

凤凰网时尚:那么您会反对一些消费者这个月买的衣服下个月就不穿了,然又买很多新的衣服的消费模式吗?

徐立功:对,这个东西基本上是不赞成的,因为我觉得潮流这种东西,它也不一定是一时的,这就要我们讲我们在生活中的体验,当某种潮流比如说迷你裙非常好看,大家就穿迷你裙。可是在若干的时候迷你裙还要穿拖地的长裙是更典雅,可是你不知道什么时代它又恢复到穿短裙时代。

所以我觉得基本你会要买一些昂贵的东西,但是你要用的很细切,同时我会觉得你要会懂得收藏保存它,它才能显示出来它永恒的价值。这个时候过了,下个时候,你把它做了某种程度的改变,它可能又变成最流行的时尚。所以基本上我觉得爱美的人除了追求时尚以外,她要利用这些美丽的东西带给她有一个再造的生命,那我觉得这个东西会显出非凡的价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2011中国服装论坛 徐立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