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魏晨作客凤凰时尚直播间:与陈意涵纽约碰面很特别

2013年09月07日 17: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魏晨抵达时代广场

和陈意涵在时代广场一起感受纽约年轻人的文化
    

凤凰时尚:我们昨天注意到您发了一条微博,也引起了粉丝很多的猜想,因为有一个台湾的明星陈意涵也同时发了一个时代广场的这样一个微博,很多粉丝都有说,怎么回事,大家都在同一个地方,有没有见到面,或者是碰到一些明星,这次来纽约的明星也挺多的。

魏晨:实际上昨天见到了,因为昨天在时代广场看到有发布会什么的,就聚集在那儿。我觉得昨天又不是周末,让我其实挺惊讶的,因为有那么多人,各个年龄阶段的都有,去体验,去感受。我觉得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可以感受那个文化,去做一些好像私底下大家年轻人愿意做,喜欢做的事。这一次也就是完全享受好像私人行程的感觉,见到什么,想去,愿意去看就去,就去做。

凤凰时尚:现在正好也是选秀季的时候,然这一期的快男有没有关注?

魏晨:有关注,因为自己也是同样比赛出来的,当这个周末有时间的时候,有机会看电视的时候就会去观察一下。

凤凰时尚:我们现在选秀季有很多导师,选秀导师会有限,这些导师也是以时尚装扮而闻名,比如说像那英,她就会偏爱纪梵希的衣服,比如说CoCo李玟,还有快男里面像尚文婕、李宇春,她们都是很有时尚态度的老师,这些老师里面,你会比较喜欢谁的那哪种时尚风格?

魏晨:其实我觉得都挺好看的,慢慢有让大家更关注到这方面,可能之前一段时间,大家还没有那么注意谁穿什么样的衣服,谁穿什么样的造型出现在某某某个活动,但是现在更多的年轻人关注,更多的媒体关注,我觉得是一件挺有意思的事情。其实我觉得电视节目也好,杂志也好,歌手发片也好,好看是最重要的,就是让大家赏心悦目,一起分享美的东西,好看的东西,我觉得是挺好的,每个老师都有不同的,我都很喜欢他们的造型。

接受各国媒体的拍摄

凤凰时尚:这代表着就是大家越来越多的关注时尚这件事情。

魏晨:对对对,而且老师尝试不同的风格,其实像我们也觉得很有惊喜,因为观众朋友也是,他希望大家能够多一些反馈,除了选手的表现之外,导师的表现也在大家的惊喜范围之内,我觉得也是不错。因为选秀节目做了这么长时间,一定会需要更多新鲜的元素,新鲜的内容反馈给大家,然后大家才能有信心地回馈给我们所有的电视节目也好,投票也好,然后网上的留言,微博的留言,什么的。

所以我觉得这个是很好,就是越来越多的新鲜的元素加入进来,时尚也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元素。除了导师之外,我看到很多的比赛,学员也穿的非常好,所以我觉得这都是进步,然后也带来一个话题性,谁穿的好,谁穿的不好,为什么好,为什么不好,又多了话题,除了单纯的音乐,唱歌之外。

凤凰时尚:接下来的行程,还有没有除了时尚以外其他的安排?

魏晨:因为之前自己也跟比如说纽约或者是LA的混音老师,音乐方面的老师,制作人有沟通,所以看能不能有机会拜访。另外舞蹈老师之类的,其他的可能私人的行程,自己会想要去一些自己喜欢的店铺等等,然后想要去的博物馆或者百老汇的秀,能够有时间做的就都去做。

凤凰时尚:好的,那我们也期待魏晨接下来的一个行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