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美人纽约直播间独家回应整容:有钱你照着她整

2013年09月09日 15: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刘美人侧脸也很美

想用小号去回击质疑,觉得有质疑代表有关注

凤凰时尚:我们刚才聊的可能是有一点远,我们来聊一些离我们比较近的,这个话题其实也是比较敏感,就说你会不会怕一些比较质疑的声音?

刘美人:因为其实还好吧我觉得,因为我发现其实这些比较质疑的声音也不是说只在我身边有,我们大家都知道的,就各种女性,可能她们更多,所以其实我觉得这可能是你在走这条路上必经的一个状态,反正浪费的就是她们每个月的流量,跟我也没什么关系,有的时候看看就好了,但是你肯定会有时候想说你凭什么这样说我,然就很想在底下给他回一个留言之类的,但是一想那也不能用我的号去留,如果有小号就好了,建议大家如果你们有不用的小号可以把帐号和密码给我,所以其实我觉得没有必要太放到心里面,有的时候会想反正又不是骂我一个人,你们每一个人都骂了,所以就还好,反正至少你们在关注我。还是有一定的意义的。

我只在乎懂我的人

凤凰时尚:其实有声音发出来并不就是一个坏事。

刘美人:因为我觉得在我收到的这些反馈当中,还是有一些比较支持我的言论还有朋友们,在这里面我也是要特别的感谢你们,比如说他们很喜欢看你的衣服,他们都会来问你在哪里买的之类,像这些时候我觉得是一种最大的肯定,有一些他可能不了解你是在一个什么状态下或者是怎么样的一回事,他们就随便来说一些,我觉得可能是他不理解,所以这些就还好就过去了,但是如果了解的话,我觉得懂的人还是懂的。

凤凰时尚:有懂你的人就够了。

刘美人:对。

撞脸杨幂?有钱你也可以照着她整

凤凰时尚:最近还是有一些声音,说你跟杨幂长得特别的像,这次杨幂也会到纽约时装周来,甚至有人就不客气说这同一个医生整的,面对这一种的质疑的声音,会不会很在意?包括像是如果见到杨幂会不会觉得很尴尬?

刘美人:不会,我很期待见到她,因为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见到她本人,说我跟她长的像的人非常多,所以我也想去看一看,我见到她的时候是不是像在照镜子的感觉,我很期待,但是如果很像的话也很好,因为她长得很美,那就说明我长得也很美,关于是不是照着她整的这件事,我想说如果你有钱你也可以照着她整,没有,但是我想说每个阶段不一样,我6岁的时候被人说长得像杨澜。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