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美人纽约直播间独家回应整容:有钱你照着她整

2013年09月09日 15: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行走在纽约街道上的刘美人

Y3秀会出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刘美人

凤凰时尚:我们这一趟的纽约时装周还有一些其他的行程安排吗?

刘美人:有的,今天看了一场秀,8号的时候还会再看一场秀,之我会去洛杉矶还有旧金山,因为我最近刚出单曲,在这里也顺便宣传一下我的单曲,大家可以去各大音乐网站去搜索《就是不爱你》,由刘美人演唱的,觉得很特别的一首歌,特别推荐给大家,因为是一首神曲,真的希望大家去听一听,这两个地方把MV给拍掉,拍一些比较自由随性的,比如加州的阳光海岸,一号公墓之类的,像一个旅行的感觉,我会把MV给拍,趁这一段时间。

凤凰时尚:我们也期待美人在之后有更好的一些表现。

刘美人:谢谢,我觉得来时装周我觉得最大的收获是学习,来看一看这个世界是什么样子的,每一个人都会把自己就对于时尚的态度表现出来,看看别人是什么样子,在Y3秀的时候应该会呈现一个和今天完全不同的感觉,两个品牌也是不一样的,我的性格其实是蛮多变的,所以就到时候应该大家会看到一个跟现在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的刘美人。

凤凰时尚:我们很期待。

刘美人:谢谢。

凤凰时尚:谢谢。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