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美人纽约直播间独家回应整容:有钱你照着她整

2013年09月09日 15: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准备上车的刘美人

凤凰时尚:6岁就像杨澜。

刘美人:对,我很在意说我长得像杨幂这件事的时候应该我6岁的时候就很难过,因为我6岁的时候杨澜年纪也很大,我想说是不是长得太显老,来还有说像董洁,像林依晨,你看你都觉得像。

凤凰时尚:像董洁。

刘美人:谢谢,我曾经在活动上面见过董洁,她一扭脸看向我这边,因为还是有一点距离,我旁边很多人都说董洁在看你的时候愣了一下,是不是觉得她在照镜子,我说应该是吧,所以其实就很习惯,但我还是希望不管是像这个也好像那个也好,我自己的气质是独一无二的,长得像也无所谓了,关键是你的感觉就不要去像,长得像也不代表我在模仿他们,其实是无所谓的一件事情,长得像也挺好的,希望以后大家尽量的说我像Angelababy之类的,那样就显得更美一点,还有人说我像奥黛丽赫本。

凤凰时尚:那很不错,还很像。

刘美人:所以其实是一件好事。

凤凰时尚:反正像的都是一些很美的人,都挺好的。

刘美人:这句话再重述一遍。

凤凰时尚:反正像的都是一些很美的人。

刘美人:谢谢,我觉得也是。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