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前卫实用主义时尚渗透中国 Odeur演绎时尚另一面
2010年10月18日 01:0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意气风发并老成持重着 – 这样的两位瑞典设计师

Petter Hollstrm(彼特)留着卷卷金发,眼睛碧蓝;Gorjan Lauseger(约朗)留着深色直发,目光深邃。这样的两位瑞典男性设计师进行合作,就注定了这个品牌必在矛盾和辩证中不断融合,而这正造就了一个以前卫实用主义著称的时尚品牌Odeur。法文中Odeur既是香味,又是异味之意,连名称都充满矛盾与辩证。在中国,Odeur也有一个矛盾而辩证的昵称:凹凸。

图为设计师彼特和约朗

如此年轻和意气风发,却已经营了一个畅销16个国家的设计师品牌,使他们的气质中多了一份老成持重。彼特和约朗均有来自传播专业的背景,彼特以平面设计与艺术指导见长,而约朗则攻读市场策略。两人自小就有一个梦想,创立自己的时尚品牌,为了这个共同的梦想,他们携手共进。今天,应付16个国家对他们来说已经驾轻就熟,在日本他们更加风靡,而中国将是他们的第17个国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