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芬时装设计创始人谢锋简介
2010年10月18日 17:15 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吉芬时装设计师谢锋简介

Jefen品牌设计师谢锋(Frankie Xie),著名设计师,毕业于日本著名的文化时装学院,曾任日本NICOLE公司和法国KENZO公司设计师,获日本青年设计师大奖,后在日本和法国高级时装公司担任设计师。2000年与意大利著名纺织世家吉尼亚纺织集团合作,创立了属于自己的设计师品牌“Jefen吉芬”。现为中国设计师协会理事,北京吉芬时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董事长。

品牌简介

JEFEN时装由著名国际时装设计师谢锋(Frnkie.Xie)先生于2000年在意大利创立,以经营JEFEN高级女装为主。

2006年经法国高级时装公会官方认定,成为在巴黎时装周举行发布会的80个国际流行时装品牌之一。

经过8年的快速发展,JEFEN品牌已经在海内外树立起极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JEFEN品牌是为28-40岁自信、知性、优雅的知识女性设计的高级时装。材料主要是意大利的毛、丝、麻等天然素材,面料上体现了它的高贵品位。在设计中,于简约的设计风范之中融入了诸多时尚流行元素,体现了设计师对于时装、艺术和流行文化的观察与思考。

吉芬(JEFEN),是为28至40岁风华正茂的女性所设计的高贵服装。她选用的材料主要是意大利的毛、丝、麻等天然素材,并有最先进的面料加工工艺制成,所以,在面料上体现了它的高贵性。在设计上,在简约的风范之下融合进了时尚流行的基本元素,在实用的基础上,不失性感。特别是版型上,更多考虑到28岁以上女性体型变化的诸多特点,在欧码版型的基础上,经过对东方女性体型的深入研究,而做出的设计。它以时尚、高贵、独特的文化内涵引导人们高品位的生活方式。它不仅是一件衣服,而且通过时尚的款式设计,精良的手工制做工艺及中西合璧、无与伦比的板型制造所带来的穿着效果,充分体现穿着JEFEN品牌所带给人们的风采与自豪。

个人简介绍:

1984年,毕业于中国杭州浙江理工大学,获得纺织品设计本科文凭。

1990年,毕业于日本东京——日本服装学院,完成了服装研究生学习,获得了服装硕士学位。此后在日本NICOLE公司工作,并师从日本著名时装设计师松田光泓。

2000年创立JEFEN品牌,开始推出个人设计成衣的第一季春夏女装。

2006年10月1日,个人所创立JEFEN品牌被选入巴黎时装周,于巴黎卢浮宫举办成衣发布会。

现为中国设计师协会理事,北京吉芬时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董事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