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师王玉涛简介
2010年10月18日 17:51 凤凰网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服装设计师王玉涛简介

个人简介

王玉涛,现任职广东省中山市柏仙多格制衣贸易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员、艺术委员会委员.毕业于天津工艺美术学院,曾师从日本文化服装学院佐佐木住江教授和服装工艺专家佐藤典子女士

简历

1999年作品《林海澜杉》获第七届“兄弟杯”国际青年设计师作品大赛银奖,同年,参与了在法国举办的“中国文化周”服饰展演活动

任职于天津炳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首席设计师

2000年作品《胭脂扣》获第三届“益鑫泰”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评审金奖,同年赴丹麦北欧世家国际皮草设计中心进修,并举行“圣劳德”皮装流行专场发布会

当年被评为中国皮装十大设计师之一

2001年作品《彩绒花》获首届中国服装设计电视大奖赛金奖兼最佳创意奖;同年在中国服装界年度杰出人物评选中被评为“最有才华设计师”

2002年作品《发源》获第十届“兄弟杯”国际青年服装设计师作品大赛铜奖;并同时获得“事业成就奖”

2003年荣获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称号

2004年荣获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称号

2005年创办BeautyBerry.homme男装品牌,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