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装:郭晶晶贝嫂库娃谁更敢穿透视(组图)
2010年04月09日 13:53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帕丽斯-希尔顿

豪门艳女希尔顿和男友狂欢时穿着透视装

自从和美国棒球手道格-雷恩哈特相恋后,希尔顿每天都春风满面,风骚程度不仅没有下降,反而着装打扮更加性感火辣。09年4月份,媒体曝光了希尔顿参加一个派对的图片:她身着透视装,极其妩媚,丰满的身材若隐若现,让人激情难抑。再配上黄发红唇的造型,可谓惊艳全场。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曾在巡演时穿着半透明装短裙

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在生完孩子后,魅力不减。而且,始终都能保持着良好身材的她,意识更加开放大胆。在“辣妹组合”世界巡回演唱会上,贝嫂竟然穿了一身超级性感的黑色花底的半透明装短裙,并且一边演唱,一边跳着惹火的舞步,极具挑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