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史上最多明星“劈腿”时装周 靠什么制胜时尚圈

2013年08月26日 07: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YOGI-LEE

导语:明星劈腿时装周,需要什么样的投入?又会得到什么样的回报?他们真的跟某某大牌“相谈甚欢”了吗?他们真的艳惊巴黎没?这是公关炒作的谎言?还是中国市场之生猛活力让这些外国品牌对中国面孔竟折腰?谁才是真正被国际时装周追捧的面孔?

纽约时装周即将登场明星

谁将出现在下一季纽约时装周?

国际四大时装周中,最受重视的显然是巴黎时装周,其次是纽约时装周。截止到目前,我们获悉将赴9月纽约时装周的明星有10位,这个数字非常夸张,统计上一季纽约时装周也不过5位。纽约!注意了,我们的明星将要让那里硝烟弥漫。已经确定的明星名单如下,不妨让我们预先猜测一下她们的动态。

大牌党

2011年10月20日刘嘉玲助阵上海时装周

刘嘉玲:她的穿衣品位和娱乐界的地位,早就不需要时装周添色了。因此,她的到场必然会引起轰动,她为什么去时装周可能会成为话题。 

热门党

2013年3月5日郭采洁亮相巴黎秋冬时装周Chanel秀场

郭采洁:上一季由台湾《VOGUE》带往巴黎时装周,有17.5万条新闻。借着《小时代》的热映,她的人气大涨,台湾娱乐圈已经封她为“封面女郎”,估计会有几本封面拍摄。

2011年9月21日杨幂现身米兰2012春夏时装周Gucci专场秀

杨幂:去年七月至今年七月,杨幂只登过一线杂志封面两次。她不是第一次到会时装周,但这一次是作为大牌设计师品牌Marc Jacobs独家邀请前往,她是否会凭着《小时代》的人气,成为这个年轻富有创意的品牌亲密合作伙伴?让我们拭目以待。不管怎样,杨幂此行,必有升级突破。

2011年9月21日吴莫愁亮相巴黎时装周做客凤凰时尚直播间

吴莫愁:刚刚跟设计师品牌Belle Sauvage跨界合作打造MOMO STYLE的年轻力量,前途嚣张,这一场时装周是否能巩固形象,减少争议呢?这是个问题。

首秀党

张歆艺、蒋欣、曾黎、刘美人、王丽坤、唐嫣、夕又米、田原、胡静、白冰、吉克隽逸、魏晨(名单在更新中),以上各位差不多都是第一次到时装周,鉴于国外明星较少到时装周,除非跟个别设计师交好捧场的,所以,这个庞大的中国明星队伍开到伦敦,会不会让人以为又开奥运会了?要想在这个队伍里穿出个事儿,难度很高,注定有些人是要打酱油的了。中国特色的明星一窝蜂到时装周赶集已是势如破竹,让我们到时关注一下,当地媒体如何“惊”收这个壮观景象。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