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500元 复制凯特王妃洗礼造型

2013年10月30日 07: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剑桥公爵夫妇上周抱着3个月大的乔治小王子去圣詹姆斯宫受洗。31岁的凯特王妃身穿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奶油色大衣,看上去苗条,安详而高雅。她戴着最喜欢的裸色色调的LK Bennett(约人民币1930元)头饰和Jane Taylor花帽。珠宝配饰很简约,只有一对简单的吊坠耳环和一只手表。

凯特王妃带着小王子洗礼造型

看看如何用相似的单品复制她的经典造型吧,总价不超过2500元。

王妃式造型搭配

1、Coldlilies柠檬色石英耳环,售价约595元

2、Coast裸色花头饰,售价约445元

3、New Look迷你5链表,售价约148元

4、AX Paris拉链外套,售价约247元

5、Zara“美人鱼”A字裙,售价约396元

6、Jones Bootmaker裸色高跟鞋,售价约742元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