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牛仔裤达人的旧裤子改作新夹克方案
2010年06月03日 15:17 《他生活》杂志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Q:你是怎么开始在网上销售PRPS的?

A:2005年,因为贝克汉姆穿的那条PRPS暴力水洗的裤子,我当时就觉得他那条裤子特别夸张,但是特别有范儿,于是自己从国外买了一条,之后发现买大了,只好挂到网上3000元原价转卖,可是那时还没人认这个牌子,在网上挂了三个月都无人问津,最后还是降价到2500块,才被一个识货的哥们儿收走了。那时开始觉得想把这个优秀的牌子让更多人认识,到2008年夏天的时候,国外带回来的现货如果标到2000元以下,马上被“秒杀”。今年我们做周年回馈的时候,一个月卖了1000多条。

Q:从开始到现在,你是怎么做到的呢?

A:这也是一个机缘。美国发生金融危机的时候,PRPS在美国的工厂店打到了非常低的折扣,我当时就一趟趟地去,一次买很多回来,到最后,PRPS在洛杉矶的销售已经认识我了,于是我们就开始合作,从他那里直接拿到折扣。有了比较稳定的货源,我们就开始全面提升我们的服务。

Q:国内买PRPS不穿而是用来收藏的人多么?

A:挺多的,如果光是买来穿的话,PRPS有一些不方便的地方,比如每一条的价格都偏高,比如基本没有女款,比如各款的号也不太全,它不像Diesel,LVC这些大厂牌,同一个腰围会设计好几种裤长,PRPS的裤子,腰围定了,裤长就只有一个,像我这种腿比较长的,现在的裤脚还是会被踩在地上,更不用说腰粗腿短的人了。但这也正是这个品牌的性格所在,裤子挑人,不是人挑裤子。喜欢PRPS的人会觉得,这个牌子的设计很有沧桑感,收藏群体主要是25岁到40岁,工作上比较有成就的男士。

Q:接下来,你们打算往哪个方向发展呢?

A:现在在我的仓库里有很多跟酒桶一样大的牛仔裤,因为PRPS打折非常不容易,他能给我们折扣的一个重要条件就是,他们出一个款,我们必须把所有的号都买下,可是国内顾客主要穿29到31号的裤子,因此我们现在正在跟国外的朋友联系,希望能够把大号的裤子卖到……英国……英国胖人多嘛。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悦、刀刀 杨国伟、Andrew Stiles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