裙装搭配 高温下私房清凉装 (图)
2010年08月03日 18:25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1.纳薇 灰绿色拼接娃娃衫

上面灰色棉质,下面灰绿色雪纺,上有点点装饰,很秀气的花样,配上娃娃衫款式,感觉年轻。配上HM今夏新款雪纺花朵,也是点点装饰的,感觉蛮搭的。灰粉色配灰绿色,都有点灰色调子。衣服折后180多。

配件:HM今夏新款雪纺花朵9元

22.E-XUN 白色蝙蝠衫

很喜欢这个牌子两三年前的设计,几乎每次去都可以买一件T回来,都会有意思。这件是两年前的了,在很多白衣都已经发黄的情况下,她还依旧雪白,不能不说质量不错:)很多时候都用她来搭配休闲感觉的东西。蝙蝠衫,宽袖,又有点淑女味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