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假日游记 (图)
2010年12月01日 18:58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迟来的暖日让出游的心情更加急迫,带上你的恋人一起冲出水泥森林,让自己浸沉到远离尘嚣的如画景致当中,开启一趟浓情蜜意的假日旅程吧。惬意的白色西装,浪漫的印花蓬蓬裙,极具度假风情的条纹图案,在旅途中撒落下情人们的动人身影,记录欢笑,铭刻爱情,敞开胸怀拥抱这个难得的夏日。

高雅惬意的米白色系

一如两人的纯洁爱情

漫步天鹅湖边

享受着静谧的浪漫



Male

米白色西服套装 Ferre  白色透视T恤 Versace  白色休闲鞋 Gucci

Female

白色丝质衬衫 Ferre  卡其色抹胸裙 all dressed up(from Lane Crawford)

金属花型耳环 Bottega Veneta  灰色珍珠项链 Kenneth Jaylane(from Lane Crawford)

白色网面高跟鞋 Gucci

大印花的蓬蓬裙

带着一丝复古的浪漫意味

共有的条纹元素

似是在传递着心领神会的默契



Male

条纹西装 GF Ferre  蓝色V领针织衫 Boss

白色西裤 Boss Orange  白色帆船鞋 Gucci

Female

条纹T恤 McQ(from Lane Crawford)  水钻小鸟项链 Shourouk(from Lane Crawford)

印花抹胸裙 Miu Miu  黄色编织坡跟鞋 Bottega Veneta

阳光、沙滩、洋伞

一袭明黄色的条纹大摆裙

成为夏日里最耀眼的度假女郎



Male

卡其色猎装上衣 Gucci  条纹针织衫 Gucci  牛仔裤 C’N’C

Female

明黄色条纹连身裙 Bottega Veneta  花型扣襻腰带 Bottega Veneta

拼接设计的马甲

令他更加时尚不凡

拎上复古廓型的皮箱

带着她浪漫“出逃”



Male

深棕色V领针织衫 Louis Vuitton  黑色拼接马甲 Dior Homme

黑色修身西裤 Dior Homme  棕黄色旅行皮箱 Bally

Female

深蓝色印花上衣 Dries Van Noten  绿色半裙 Chanel

黑色腰带 Christian Dior  豹纹宽手镯 Nanni(from Lane Crawford)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