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紧跟秋冬潮流不落伍 8种必买单品热荐

2012年10月07日 09:42
来源:红秀Grazia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高开叉及踝半身裙

要知道对于细节元素的追求才是秋冬时装真正的魅力所在。在中规中矩的长裙正中或是一侧劈开一道缝,不仅强调出腿部线条,更充满诱惑的杀伤力。你可以选择搭配短靴,粗跟鞋,在走路的摇摆幅度中用一种世故迷人的方式尽情秀出脚上的美丽鞋履,让女性气质自然流露。

高领毛衣

大行其道的复古风下,高领的设计在近两年大肆回潮成为秋冬季节不可多得的重要内搭元素。那些曾经被视为来自妈妈衣柜里的高领毛衣如今在设计师们精心改造下,复古中夹杂着一点浓郁的文艺气息,还有它骨子里的那股慵懒劲儿,绝对能带给你最温暖贴心的舒适时尚。

西装式大衣

Raf Simons在Jil Sander的谢幕之作可谓倾尽全力,简洁的轮廓、立体的剪裁将极简发挥到极致。尤其是那些摒弃一切多余细节的oversize大衣,没有设计纽扣,只用独特的面料与色彩搭配让大衣保持最完美流畅的线条和垂坠感,让人一见倾心成为争相拥有的气质单品。

红色皮革

 忘掉秋冬季节几乎全是黑色的皮革单品。瞧瞧这一季的T台,红色皮衣、红色皮裙、红色皮背心和红色长裤,鲜艳的色彩,自然的光泽瞬间提升了服装的品质感,稳重又不乏时髦,俨成为新的潮流大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潮流 单品 高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