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高级时装BALMAIN落户北京三里屯
2010年12月22日 20:5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今年8月法国高级时装品牌BALMAIN强势登陆中国在上海IFC国金中心开设第一家精品店之,又再度席卷北京时尚中心三里屯VILLAGE北里。2010年12月18日,BALMAIN北京三里屯精品店盛大开幕,充满法式浪漫激情的盛装华服带来感官的饕餮享受,吸引城中无数时尚先锋、各方名流及顶尖媒体。

高圆圆

当天,BALMAIN全球总裁Alain HIVELIN先生特地从巴黎飞抵北京现场。实力派男星胡军一身BALMAIN标志性的西装与牛仔裤出现在开幕仪式上,硬朗而帅气;女星高圆圆更是身着价值20万的BALMAIN金链流苏连衣裙隆重登场,女王风范吸引无数目光。

胡军

BALMAIN这间位于三里屯VILLAGE北里的精品店延续了巴黎全球旗舰店的奢华风范。512平米的超大双层空间全部以优雅的金、灰色调打造,金色线条勾勒立体墙面,凡尔赛原木拼花地板在这里重现并配以同时代的充满古典优雅气质的大理石地面充分再现出凡尔赛宫的贵族宫廷气势。 店内古董试衣镜与桃木丝绒沙发均来自法国,大理石台面、蓝丝绒地毯、别致的金色挂钩……甚至到角落处的复古铁艺雕花,巨细靡遗地重现18世纪法国贵族式的精致风格。二楼还特别设有VIP试衣间,精心布置并摆放着沙发、饮料台,专为明星与高级定制顾客打造,让他们能在更为私密、惬意的环境中挑选喜爱的服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