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丝袜小贴士

2011年04月12日 01:45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缺点

夏季气温较高,人体皮肤上的毛孔处于舒张状态,便于机体内的热量随汗液排出,降低体温。人在穿上长丝袜,袜子紧紧箍在皮肤上,不利于毛孔舒张,阻碍汗液排出,影响人体散热,容易发生中暑。由于汗液排泄不畅和无机盐等皮肤代谢产物刺激,还会使皮肤出现瘙痒。所以,夏季忌久穿长丝袜。

选择质地

 

袜子好像内衣,采用不同质地编织成的袜子穿在身上的感觉也不同,价格也相差很大。一般来说采用100%日本天鹅绒的为高档丝袜,平滑柔软,弹性极佳。无论是加厚还是超薄都十分耐穿。采用包芯丝材料制成的为中档丝袜,具有超高弹性,还不易勾丝。普通15D丝袜,虽然紧帖性、柔滑性不及前两者,但价格实惠,因而也深受喜爱。好的丝袜不仅手感轻柔,让女性充分享受温柔呵护,还能让其玉腿和足尖在薄如蝉翼的丝袜里若隐若现,展现出韵味无穷的朦胧之美;丰韵的色彩和织纹能令女性的腿部更具吸引力,为玉足秀腿平添一层性感的光辉。

选色调

袜子的色调体现着一个女性的气质。肤色是永恒的色彩,可以和各种时装搭配;灰色自然大方,以配素色服装为佳。体态优美的女性,不妨选高档电子提花袜,既显示时尚气息,又可更好地衬托优美的体态。另外,女性在购买丝袜时,还要注意丝袜在包装袋内所呈现的颜色要比穿在腿上时的颜色深。因此,在挑选时女性要选择比自己所喜欢的颜色略深一些的丝袜。

看光泽

好的丝袜,即使是秋冬穿的厚丝袜,也应有光泽,令美腿若隐若现并透出朦胧的肤色。反之腿就会像木头做的似的,生硬,无动感。    

小提示:当然好丝袜也应与腿部高度契合。还有要注意的就是如果腿部皮肤有过敏史的女性,应适当选择质地为纯棉或者透气性好的袜子,同时,也应当考虑夏天阳光强烈,出汗多等因素。   选丝袜的12个小窍门:

1.如果你是位身材高挑的女性,那么色彩鲜艳的丝袜如:明黄、天蓝等,最适合你优美腿型。   

2.透明的丝袜,只适合腿部纤细的女性穿着。   

3.腿部较粗的女性宜穿深色、直纹或细条纹的丝袜。因为这些都会产生收缩感,使双腿显得较细。   

4.时髦前卫的女孩身上总是穿得复杂,腿上穿的丝袜就应该简单、清爽。   

5.对于日常忙于上班的职业女性,不妨选一些净色的丝袜,只要记住深色服装配深色丝袜,浅色服装配浅色浅袜这一基本方法就可以了。   

6.剪裁简单及颜色明净的上衣,可与略带细致花纹的丝袜配在一起,可增加一些清丽动人的感觉。   

7.参加盛会穿晚装时,配一双背部起骨的丝袜使高雅大方的格调分外突出。但穿此类丝袜时,切记注意别将背骨线扭歪,否则极其失仪。   

8.丝袜和鞋的颜色一定要相衬,而且丝袜的颜色应略浅于皮鞋的颜色。   

9.如果鞋子本身颜色很艳的话,要尽量选择接近袜子底色或鞋上较深颜色的袜子。   

10. 大花图案和不透明的丝袜最宜配衬平底鞋。   

11.图案细小和透明的丝袜最宜配衬高跟鞋。   

12.白丝袜与白鞋并非一般身型都适合穿的。因为它很容易令人看上去又胖又矮,应该避免。上班族更不要穿着彩色丝袜,它会令人感到轻浮,缺乏稳重之感。   

服装的搭配组合,除了服装自身的搭配,还要靠许多配饰的搭配,才能展现较佳的整体效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丝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