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丝袜小贴士

2011年04月12日 01:45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穿法

丝袜的穿法

重要提示:穿着连裤袜或是裤袜绝对不能像平常穿裤子那样穿着,应按如下正确方法穿着:   

1、将手指甲打磨光滑,否则会刮坏丝袜。丝袜是很轻薄的,即使再防勾丝的袜子,如果指甲上有勾刺,就有可能把丝袜勾坏。   

2、将脚指甲打磨光滑,并保持足部皮肤的光滑。最好手和脚都摸上护肤霜。   

3、把丝袜从包装中取出,对好前开始穿袜。 最好是坐在床上或椅子上穿,应避免站着穿。   

4、将丝袜从腰带到脚尖用手平展地卷起,直至脚尖的正确位置。把丝袜穿到脚上,从脚尖开始,一点一点放开,不要松,穿至脚踝。   

5、调整袜尖与足根,使袜子与腿贴服,舒适。   

6、同一步骤,换穿另一只袜筒,另一只脚也穿至脚踝;然后两边交替慢慢向上边拉边放,这样可以防止勾破袜丝。   

7、将丝袜穿至膝部,穿袜时不要着急,匀速着穿,这会防止穿完后腿上的颜色不均。   

8、站起来,慢慢地两边交替边拉边放穿至大腿根。   

9、将丝袜均匀穿至腰部,确定丝袜与腿部紧贴无间隔后,以双手将裤身部份撑开,并将其拉上至腰间。   

10、将袜腿部分稍作调整,如袜子有纹路的情况则要对齐图案。   

11、穿着完毕后,轻拉脚尖部份,使弹性分布更均匀,穿着更舒适。如果觉得裤裆不够长,应退下重穿,切勿一味往上拉。   

丝袜不再粘裙子 丝袜与裙子产生静电时,可在穿着丝袜的大腿上抹一点油质营养霜,裙子就不会粘在袜子上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丝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