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丝袜小贴士

2011年04月12日 01:45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厚度

丝袜的厚度是根据“Denier”来制定标准的,每一双丝袜的包装上都标注有多少“D”或多少“Denier” ,中文:丹尼尔;简称:丹。   

“D”或“Denier”是指纤维的纤度单位。每9000米编织该丝袜的纤维重多少克就称多少“D”。所以,“D”数越高,也就表示纤维的相对重量较高,厚度也因此而增加。超薄的丝袜都是包芯丝或者氨纶材料的,一般薄度至超厚的丝袜材料则包括氨纶棉混纺、天鹅绒丝、绢丝棉混纺、莱卡等不同。“D”数越小,丝袜也就越薄越透。越耐穿的袜子“D”数一般都较高。一般40-60D为春秋袜,60D以上为冬装袜。夏季丝袜一般DEN数都在20D以下,凉爽轻薄且透明度好,现在的超薄丝袜甚至达到了5D。冬季选用加厚保暖的天鹅绒丝袜,而1600D以上厚度的丝袜已经跟秋裤差不多了。如果含有莱卡材料的丝袜,其实仅仅25D就已经可以在冬天代替棉毛秋裤穿了。这也是为什么穿丝袜要比穿秋裤好,如果把1600D的丝袜比喻为秋裤厚度的话,那么相同的保暖度,并且具有更加优越的防湿和隔风效果的25D莱卡丝袜或者60D的天鹅绒丝袜都要比秋裤薄了很多倍,而且比秋裤更加贴身舒适和轻盈。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丝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