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古天乐首次为女士鞋履代言 演绎le saunda秋冬新时尚

2012年09月26日 11: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香港)le saunda为庆祝品牌成立35周年,破天荒起用古天乐先生成为女士鞋履代言人!古仔在广告中有多个潇洒造型,演绎了多款男士最新款式,当中更以魔术师造型亮相,代表着他荟萃了le saunda 35年以来的经典,幻变出前所未有的新突破。le saunda集团行政总裁Alice认为:『我们认为古天乐先生彰显着新时代男士潇洒卓绝的气度;具备坚毅的信念,进取、永远向前的态度,就如同le saunda一样不断探求、不断创新、贯切始终,锐意向前之精神。』她更表示今年le saunda以突破性手法揉合着传统的奢华和现代时尚,把品牌自创办35年以来的精髓汇聚再发挥。

古天乐先生成为女士鞋履代言人

古天乐先生成为女士鞋履代言人

拍摄安排于一大清早进行,有关方面非常重视今次的广告拍摄,采用一级班底筹备制作,工作人员于早早布置好场地,影楼铺满了大大小小二十多对鞋履,场面壮观。古天乐亦早早到场准备,精神饱满,心情极好地不时与工作人员说笑。古天乐兴奋地说:「很多鞋款呢!真震撼!其实我之前已看过le saunda今季设计的款式,留意到除了有oxford 和brogue shoes之外,还有很多outdoor boot style,颜色多元化,配搭衣服十分容易!」

le saunda今季以四大鲜明主题打造出线条明确而略显冷冽的男性主义风格,设计师以「That’s my way|我行我素」作为创作意念的根本,展现品牌年轻时尚的活力,因此拍摄时古天乐亦换了六个不同造型来配合。并于拍摄期间不时做出不同花式的跳跃动作,摆出多个型格姿势,将le saunda睿智与活力的精髓发挥得淋漓尽致。

古天乐最初对于成为女士鞋履代言人感到颇为惊讶,但当详细了解品牌的广告构思则觉得非常新颖。以魔术师造型来变出金色高跟鞋的构思非常特别,正正就是吸引了古天乐的原因。古天乐自称是一个魔术小粉丝,在这次合作中,他非常期待型男魔术师的造型面世。另外,在古天乐的心目中,怎样叫做是我行我素呢?他说:「走在潮流的前方固然可以增加魅力,不过说到底最重要是找出自己喜欢的风格,再加以发挥成自我的一套,其实潮流绝对可以拿捏于自己的手中。我平日喜欢参考途人的衣着来收集潮流信息,但购买衣饰还是喜欢随心,以及因应季节而定,最紧要买得开心,不会被潮流牵绊。

言谈之间,古天乐提及自己买鞋的喜好,他表示首先会选择鞋的款式,其次是特别设计或别注版,第三才是舒适度。他解释说:「因为我喜欢的鞋子种类包罗万有,有些买回来会经常穿着,有一部份买回来只作收藏。众多鞋款之中,我最喜爱短靴,就像le saunda的Travelers系列专为不爱受拘束、好动的男士而设,不论配衬任何衣服都入型入格!另外,我亦很喜欢le saunda为庆祝35周年而设计的别注版brogue shoe,光面“令”皮、带有artistic艺术感的构造,既时尚又兼具绅士风格,最重要的是,新潮的船踭鞋底设计,加强了承托力令行走时更舒适,这个系列是我今季must have items!」

访问中古天乐更提及十分高兴成为le saunda的代言人,因为他觉得le saunda的品牌理念与自己的个人理念十分雷同,他说:『le saunda确实令我感受到了他们对造鞋艺术那种锲而不舍的追求,从沟通、设计、改良、制造等方面让我相信le saunda每一双鞋子都是他们的心血结晶。我相信这一次的合作会擦出新的火花。』

原来古天乐不只对男装鞋履甚有研究,原来对女装亦有其一番见解,他说:「我喜欢女人穿高踭鞋!因为除了看起来高一些外,也比较性感,亦能突显腿部的修长线条。」说起高踭鞋,古天乐仔提到:「你知不知道男人会穿高跟鞋呢?当然不是女士穿的那种high heel,而是有些桥妙的,将1-2吋的踭内置在鞋内,旁人不会察觉到你高了是因为你穿了内置增高鞋。哈,要知道,女人要自信,男人都要嘛﹗我觉得这是挺好的发明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古天乐 saunda l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