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古天乐首次为女士鞋履代言 演绎le saunda秋冬新时尚

2012年09月26日 11: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关于le saunda

le saunda于1977年在香港创立;1992年,利信达集团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同年,进军中国市场。经过35多年的历练与成长,集团旗下的销售网络已遍布中国各大城市、香港以及澳门,店铺数量逾800间,并且成为消费者所熟悉和喜爱的时尚品牌。

le saunda一直走在追求延续传统与坚持创新的道路上,善于在优雅与潮流之间寻找设计的灵感。“卓尔不凡”更是le saunda一贯的创作宗旨,在追求美感的同时也注重潮流元素,款式新颖独特,透出真我风格。le saunda主要针对时尚、品味及优质生活的优越一族。在产品系列上,除女士鞋履外,还推出了男士系列,以及手袋、配饰等,款式齐全,迎合不同场合的配搭需要。

单品女鞋

单品女鞋

单品男鞋

单品男鞋

一直以来,le saunda仿如银河中一颗璀璨的星星,在时光的长河里,高速飞越超过1/4世纪。2012年,le saunda发出更加夺目耀眼的光芒,以“Galaxy Journey 星河履程”为主题纪念35周年庆典,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年轻与活力,同时,亦为le saunda 35周年揭起序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古天乐 saunda l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