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嘉良获《风尚志》“风尚中国美推广大使”

2013年06月26日 12: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6月22日仲夏之夜,《风尚志》杂志社与众明星好友在大运河孔雀城共同度过了“2013年风尚权力榜启动仪式暨孔雀城风尚公民榜颁奖之夜”。

到场嘉宾合影

活动当晚罗嘉良、孙楠、陶昕然、严艺丹、练束梅等一众明星好友悉数到场力挺“2013年风尚权力榜”。

《风尚志》作为中国第一时尚周刊一向将“国际风尚中国表达”意为宗旨。今年更是将“中国美”为年度推广主题。此次“风尚权力榜之孔雀城风尚公民榜”即致力于表彰以倡领风尚生活,推广中国美,身处时尚中心地带,具有优雅品位、热爱时尚、追求完美、活力而有主见,追求生活品质的城市时尚中坚力量。

当晚,《风尚志》主编慕春彦女士在致辞中阐述了自己对“风尚﹒中国美”的理解,并将“风尚中国美推广大使”称号授予香港著名影视演员罗嘉良。活动现场还揭晓了“风尚权力榜之孔雀城风尚公民榜”的各个奖项。新锐人气演员陶昕然、练束梅被授予“风尚公民榜样”称号,此次活动的唯一跨界合作伙伴,房地产界的国际风尚生活倡导者——大运河孔雀城,也被授予了“风尚公民居住区”称号。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邀请了著名视觉造型设计师Tony Yu带来了一场极具中国美的时装盛宴,《风尚志》力邀著名摄影师拍摄的典藏中国元素唯美大片也在现场一一发布,诠释“风尚﹒中国美”新理念。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