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顶尖时装盛世 纽约时装周花费高达8亿美元

2012年09月06日 09:47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自从1943年纽约时装周诞生以来,它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盛世,每年两季的纽约时装周充斥着名人、设计师,顶尖趋势的发布,吵闹的派对,时装秀、街拍,纽约时装周是一个充满神奇和有趣故事的地方。但是你知不知道,在纽约时装周期间要花费8亿美元,也就是平均每天1.14亿美元?让我们通过一组数据来看看纽约时装周的进化史吧。

时装周进化史:

1943年纽约时装周诞生

1958年米兰时装周诞生

1961年伦敦时装周诞生

1963年马德里和哥本哈根时装周诞生

1973年巴黎时装周移师罗浮宫

1985年日本时装周诞生

1993年纽约时装周移师布莱恩特公园

2010年纽约时装周移师到现在的林肯中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进化史 纽约州立大学 毕业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