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万广告代言 范冰冰吸金永无止境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其实女明星到了一定位置,能够代表其身价、影响力和地位的,很大程度反映在其代言上,质量和数量都是其价值的重要考核点。随着周迅成为Chanel中国形象大使、李冰冰占领Gucci、范冰冰包揽Louis

汤唯

汤唯

“在特别的节日,让心爱的好惊喜,我是说皮肤啦……”汤唯和SK-II的结合像一对经历了坎坷而终成眷属的喜剧。犹记得当年旁氏在《色,戒》公映后不久,抢先签下汤唯,可能那是汤唯第一只护肤品广告,广告片不可谓不盛大,广告中的形象基本照考“王佳芝”做投映,即使是当时看来,旁氏这样处理这个广告片都太短视了。在柜台上贴的海报胶还未干,而后一纸禁令出,一夜之间汤唯也成了敏感词。福祸相依,如果没有当年的这纸禁令,便没有今天的汤唯。由旁氏换SK-II,不能把暗自庆幸说成势利,但在此宝地借欧莱雅的广告词来说:“她值得拥有。”

汤唯

有硬朗的作品、有历史、有样有貌,这些都是成为巨星的一些可遇不可求的因素,再加上汤唯之沉得住气、压得住场,她经历的一切都没有白白浪费,个性爽朗人见人爱,一部《晚秋》倾倒韩国思密达,可能目前议论汤唯最热闹的地方,还不是中国。就这一点看来,汤唯的代言价值更高,其影响的可是亚洲主要的奢侈品市场。只要她接下去精心接戏,小心做人,一个有故事的明星更值得投资,多少品牌花100年来讲清楚一个故事,她,只用了5年,就感动了我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范冰冰 李冰冰 汤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