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万广告代言 范冰冰吸金永无止境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其实女明星到了一定位置,能够代表其身价、影响力和地位的,很大程度反映在其代言上,质量和数量都是其价值的重要考核点。随着周迅成为Chanel中国形象大使、李冰冰占领Gucci、范冰冰包揽Louis

姚晨

姚晨

娱乐圈中不乏因为结婚或生孩子而身价上升的例子,姚晨在这一年最大的动静就是再婚。一方面,她为自己选了一个非常朴实的婆家,一方面,她在时尚国际化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她的根显然还是在本土上发言最有效,她应该是平实、有话直说、自然清新派,但与时尚圈深度交好最总是把自己招得满脸脂粉。脂粉过度的结果,通常就是面目模糊的开始。

姚晨

虽然姚晨极需要通过品牌提升她的市场价位,但是怎么挑对自己的形象有利的、能发挥优势的品牌则是另一个考验。不过,不能否认,以“微博女王”亲民之姿在时尚领域搏杀,姚晨这两年确实成为名副其实的连结普通民众与High Fashion之间的桥梁,当她从一个亲切的邻家女生的姿态成长为时尚名利场上的中流砥柱,励志意味就格外浓烈,绝对鼓励了众多平凡女孩“想要和她一样”的时尚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范冰冰 李冰冰 汤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