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万广告代言 范冰冰吸金永无止境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其实女明星到了一定位置,能够代表其身价、影响力和地位的,很大程度反映在其代言上,质量和数量都是其价值的重要考核点。随着周迅成为Chanel中国形象大使、李冰冰占领Gucci、范冰冰包揽Louis

周迅

周迅

以周迅现在在娱乐圈的地位,应是如日中天,但她对曝光如此的谨慎小心,一年里头也不传一个绯闻,除了做戏,平常不做戏。热心公益慈善环保,安心过自己的生活。这些经过时间考验的特质和习性,从好的一方面说,周迅无论从哪一方面都能赋予一个品牌正面和强大的正能量;而从不好的一方面说,因为疏于曝光,品牌不会有额外的机会,当然喽,也不会冒额外的风险。

周迅

以今年周迅不会闹负面绯闻的稳定性来说,她的私生活越神秘,则对品牌越是利好。这种趋势与范冰冰的喧闹恰成对比,也因此两人分领的市场各有不同。从香奈儿的选择来看,即使香奈儿能被大多数工薪阶层搏命拥有,但真正引领这个品牌核心价值的还不是影响二三线市场的明星。作为代言人的生命力度、厚度与沉淀,周迅都有了。尽管身材娇小是她的一个问题,但作为代言人,同时又是奢侈品抢占年轻受众的这个当口,她却正好示范了一种两相得宜的形象,成功而且永远青春。此时披着香奈儿的周迅,与当年被某位理发师一手处理的周迅,不可同日而语,相对来讲,这个冷静、成熟的周迅更适合成为新的意见领袖。虽然曝光不多,但她对品牌还是尽责的,时装周悄然到场亮相,活动勤快奔走……不能说周迅已经成为一个时尚偶像(似乎她也无意于此),但是,她可能已经是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范冰冰 李冰冰 汤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