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万广告代言 范冰冰吸金永无止境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其实女明星到了一定位置,能够代表其身价、影响力和地位的,很大程度反映在其代言上,质量和数量都是其价值的重要考核点。随着周迅成为Chanel中国形象大使、李冰冰占领Gucci、范冰冰包揽Louis

高圆圆

高圆圆

超级胜女高圆圆今年发生的阳光恋爱事件,可以上升为海峡两岸近年来最喜庆的娱乐事件。数年来,她从“清嘴”女孩跻身娱乐界,演出的作品数量有限,从近年她通告和恋情空窗期,频频以处心积虑的时尚造型出席各路华贵活动,又与各时尚杂志交心交肺成功打造自己的时尚明星之路,虽然没有其他女星抢风头,但也不见得是四平八稳,深有白领代言人的架势。

高圆圆

去年4月,法国高级皮具品牌Longchamp珑骧)宣布,已邀请著名演员高圆圆为中国地区形象大使,这也是Longchamp(珑骧)品牌在海外的首位形象大使。这个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的决定毫无疑问将高圆圆圈内的地位再次推升,使得她与周迅、李冰冰并肩成为国际奢侈品大牌的中国代言面孔。其实,高圆圆这两年在时尚界的成绩有目共睹,形象一直清新良好的她自2011年杜琪峰的《单身男女》公映,便接下优衣库、海信电视两大代言,此一发不可收拾,紧接着玉兰油强生飞亚达潘婷等时尚品牌接踵而至,加之时尚大刊、各大时装周及陈凯歌新片《搜索》的不间断曝光,高圆圆优雅、自然、都市感十足的时尚表现越来越有看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范冰冰 李冰冰 汤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