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专访(视频):东风日产销售部总部长陈斌波
2008年11月18日 17: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

    
    陈斌波:所以过去在汽车工业高速发展的情况之下,我们都习惯了这个高速发展带来的成果分享,我们比较容易的就实现了我们的目标,比方销量目标,比方利润目标,等等这样一些东西。
   
    当汽车从现在开始,我如果从现在开始,就要走入到一个发展速度降低,(低速)发展或者负增长的这种状态之下,我们应该怎么样去适应这个新的变化,在这个时代里面我们找到我们自己的空间,所以我们的调整,就包括无论是从产品,从服务客户的这个角度,从更好的做好我们自己该做的事情这个角度来说,我们都必需要有更多的改变,只有这样的话,我们才能适应未来发展的需求,所以我说我们包括对未来的市场的预期,在这种预期的情况之下,我们怎么样把我们的成本做到最低,怎么样把我们的产品性能体现的更充分,怎么样给消费者提供一种更加让他放心的这种用车生活,那么这就是我们需要做的一些改变。
   
    主持人:就是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面临的这种,车市面临这么竞争的激烈的形势,就是我们的企业如何做好营销的,特别是利用互联网做好自己品牌的推广和营销。
   
    陈斌波:因为这样一个时代,其实已经是一个互联网非常非常重要的时代,互联网在影响着我们每一个人生活的一个角角落落,就说我们现在,就说真的说,要说哪一天没有网络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主持人:你也是个网迷吧,网虫?
   
    陈斌波:我不能够说算是网虫吧,但是我现在依赖着网,网络的东西很多,没有网络,我办公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主持人:对。
  
    陈斌波:然后没有网络我不知道怎么样获取信息了,所以说网络对我们的生活是越来越重要。然后网络对整个的,就是客户的影响也越来越重要,现在像消费者买车他一定会上网的?
   
    主持人:对。
   
    陈斌波:他去上网搜集各方面信息。
   
    主持人:对。
   
    陈斌波:看看网上的这种大家到底怎么在议论这个车。
   
    主持人:对。
   
    陈斌波:等等这样一些,这个时代是已经在这样做了,所以像东风日产来说的话,从今年开始,我们就已经加大在网络的投入,我们应该是今年的投入和去年相比,至少是翻了一翻不止,所以对网络的投入是会越来越大,我们也越来越看中这个。然后我们希望在互联网上,我们更多的打造一个,我们的,包括营销的一种平台也好,或者是把很多的东西直入到互联网上去,这也是我们未来要在营销上进行改善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
   
    主持人:好,我也希望凤凰网成为你们销售和营销的一个平台。
   
    陈斌波:我们一定会好好合作。
   
    主持人:因为我们的品牌和你们的品牌是很契合的。
   
    陈斌波:是的。
   
    主持人:我们一定给你们提供良好的服务。那么我想就是回到明年,明年上海的汽车展,凤凰也会组织一个强大的报导团团,团队。那么您能不能在此给我透漏一下,明年上海的汽车展,我们的公司会推出新的产品吗?
   
    陈斌波:应该说我们会有这方面的考虑,因为上海车展呢是两年一次,然后上海车展的影响力也是非常之大。
   
    主持人:对。
   
    陈斌波:然后作为一个,现在是国际上已经认可的一个国际车展,所以东风日产历来都对那个车展很重视。那么我们会有一些新的产品,或者是一些新的车型,或者一些变化的车型,都希望借这个平台进行发布,所以我相信到时候会有一些惊喜吧。
   
    主持人:好,那么让我们明年相会在上海。
   
    陈斌波:上海见。
   
    主持人:好,谢谢,谢谢。
   
    陈斌波:也祝我们的凤凰网越来越兴旺发达。
   
    主持人:好,谢谢。
   
    陈斌波:谢谢。
   
    主持人:非常感谢,谢谢。

[ 专访一汽大众市场营销总监]
[ 专访东风日产销售部部长]
[ 专访海马汽车市场部部长]
[ 专访长城汽车副总经理]
[ 专访三菱公司汽车事业部]
[ 专访凯迪拉克品牌总监]
[ 专访昌河汽车市场处处长]
[ 专访上海大众公关经理]
[ 凤凰卫视资讯台广州国际车展特别报道]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杨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