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内在”防晒“SPF食物” 美白防晒用不如吃

2012年05月12日 12:00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夏季来临我们又要开始与紫外线对抗,防晒同时我们还要美白,所以,所以我们要正确掌握防晒方法才是最有效的。墨镜、阳伞、防晒还不够,与其使用防晒产品我们倒不妨试试吃防晒食物。现在更流行“内在”防晒,“SPF食物”听说过吗?下面就来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防晒食物看“颜色”

我们把具有防晒作用的食物称为“SPF食物”不是一点道理都没有的。因为这些食物能让你由内到外提升对紫外线的抵抗能力。

在果蔬中,胡萝卜、芒果、西红柿、木瓜等,都含有大量胡萝卜素及其他植物化学物质,有助于抗氧化,增强皮肤抵抗力,具有防晒效果。也许你觉得要记住这些食物有些困难,其实它们都有一个共性,只要记住这个共性,就都记住了,这些都是红黄色果蔬。尤其西红柿是最好的防晒食物,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不过,番茄熟吃比生吃效果更好,其中β胡萝卜素能有效阻挡紫外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