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而美的风格喜宴打造要点

2011年12月21日 18:1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对于讲求品质、品味的现代新人来说,能够在独具特色、气氛浪漫的高级厅里,举办一场小而美的低调婚礼,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流行。不论是专门为婚宴而设计结婚会场、近郊的庭园西餐厅,还是大楼里隐密的顶级餐馆,各具特色的风格场地都能为你带来一场充满质感的风格喜宴。

现代简约Simple style

现代简约的风格餐厅,一般都拥有明朗的色调与简洁的线条设计,没有繁复的装饰和强烈的对比色,这类餐厅的空间感一般都很强,挑高很高,比较适合营造高雅的婚礼气氛。同时,此类餐厅多以低调而不失品质感的米色和灰色为主调,加入一些些闪亮金属的元素,便能即刻为婚礼增加跳跃与华丽的感觉,配合场地特色,选择简约而有设计感的婚品布置,更能突显出新人对婚礼的品位追求。

Keywords:设计感、空间感、简洁线条、现代LOGO、配套婚品

挑选要点:

1.选择此类风格的餐厅首先要明确婚礼风格,一般说来西式婚礼比较适合这类餐厅;

2.在考察餐厅时注意餐厅的餐桌格局和布置,餐桌不宜密集,注意餐厅的空间感,品质感的营造始终要首位,否则很容易造成凌乱的感觉;

3.此类餐厅的光线一般都很充足明亮,所以不要添加遮挡光线的布置,充分利用场地的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喜宴 餐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