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娱乐圈里的妻管严明星
2009年12月31日 09:55 腾讯女性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葛优和贺聪

纪念结婚20周年的时候,葛优二千万顶级别墅赠爱妻,就在豪宅曝光的同时,鲜少露面的妻子贺聪也意外出现在公众视线中。与葛优相伴20年的妻子贺聪,是他还在跑龙套时,于1985年一次美术展览上巧遇的一位美术教师。后经人介绍结婚,走过20年。

葛优此前有透露说,在贺聪之前只交过一个女朋友,但交往不久,女方即提出分手。现任太太贺聪是在一次美术展览上巧遇的美术教师。二人感情甚笃,葛优拍戏到哪里,她就跟到哪里,真正是夫唱妇随。

至今二人已恩恩爱爱走过了20个春秋,这在“劈腿”成风的演艺圈中,实在称得上奇迹。“她跟我结婚时,我什么都没有,她仍愿意跟我一起这么多年。我知道她害怕我成名之后会跟别的女人好。我告诉她不会,就是不会。”葛优这样对记者说。

<<上一页 1 2 3 ... 22 2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李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