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重现世纪婚礼 揭秘威廉王子婚礼动态

2011年03月25日 18:28
来源:罗博报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戴安娜与查尔斯婚礼

12 点30 分,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将会在皇宫内为新人举行酒会。按照以往传统,酒会将会是正式午餐的形式,但威廉王子决定以自助式餐点取代。即使是晚间6 时,威廉的父亲查理王子在白金汉宫为儿子与儿媳妇主持的晚宴和舞会,也将会是自助式餐点的形式。

戴安娜王妃曾经的厨师长麦格雷迪说:“皇室不想看到老一套的七道主菜了,他们想要更现代化。所以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婚礼将兼顾传统英国菜肴和两个人的偏好,菜肴将简单化,不会和查尔斯王子和戴妃的婚礼那样。”所以麦格雷迪说皇室想要展现英国佳肴会有盖尔牛排烩饭,不过如果出现农家馅饼也不要感到惊奇。

西敏寺大教堂的王室传统

西敏寺大教堂的王室传统

2011 年4 月29 日上午11 点,威廉王子与凯特. 米德尔顿的婚礼将正式在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举行。而西敏寺是与英国皇室有特殊缘分的一所教堂。这座有着千年历史的教堂在11 世纪落成,但虽然它规模宏伟,但并算不上一个大教堂,因为它既没有管辖的教区,也没有自己的主教,只不过其拥有者是英国皇室。

1000 多年来,有38 代英国君主在这里加冕,也有17位下葬在这里,包括威廉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也于1997 年在这里举行葬礼。不少著名的思想家、文学家、演员以及科学家、政治家和企业家也都也都葬在这里。但英国皇室的婚礼大多在温莎(Windsor)或圣詹姆斯宫(St James’s Palace)的教堂举行。而直到20 世纪到来之前,这里已经有650 年没有举办过王室婚礼了。随着1919 年,维多利亚女王的孙女帕特里夏公主在这里结婚,西敏寺成为了英国皇室20 世纪皇室婚礼的新风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威廉 王子与公主 威廉王子 凯特 威廉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