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不被人看好的恋情类型
2011年01月04日 10:44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办公室恋情中成为第三者

如果自己在办公室恋情中成为第三者,分手一定要斩钉截铁,否则时间愈长,愈难抽身。最好的分手方式就是明确向对方提出来,告诉对方你想要怎样的生活,而这种生活他/她也许永远无法给你。其次要刻意保持距离,让两人恢复同事关系。

美国巴尔的摩市心理学家和婚姻专家雪莉·格拉斯27年来一直在从事婚外情研究。她统计发现,办公室恋情是婚姻的最大杀手。为了让人们对这种痛苦的感情保持警觉,格拉斯向读者介绍了自我测试方法:一、是否喜欢与某位异性同事倾诉衷肠,甚至倾诉自己婚姻的不幸;二、是否开始对自己的配偶撒谎,开始有了小秘密;三、是否对某位异性同事产生了性幻想或生理反应。“如果在思考时,心里一直惴惴不安地想着某位异性同事,并且逐条对照,就说明他/她对你已经产生了不可言喻的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