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涛:关注红树林 用爱传递美丽

2012年04月28日 17: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4月28日,由凤凰网时尚频道主办、凤凰时尚公益频道和厦门大学绿野协会协办的2012美丽爱心行动第一期·厦门·绿色行动-关爱红树林活动,携手内地著名演员刘涛,共同走进厦门大学和海门岛,种植红树林幼苗,用爱传递美丽,用行动关怀绿色环保。以下为内地著名影星刘涛发言稿。

大家好,今天很高兴能接受凤凰时尚的邀请,和凤凰网和这么多大学生志愿者一起,来这里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我来厦门拍戏还真的没有见过红树林,但是听很多人提到它,我也特别了解了一下红树林的生态效益。它的防风消浪、固岸护堤、净化功能对于海边的人来说真的都非常重要。凤凰时尚选择保护红树林作为此次美丽爱心行动的主题,很有意义!

刘涛希望能通过这种身体力行的方式呼吁更多人加入到环保行动中来

听说今天的红树林复种是要踏进退潮的淤泥里种植,我也很期待这种体验。希望能通过这种身体力行的方式,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环保行动中来,能真正为保护红树林、提升大家的环保意识做些有益的工作,希望更多的人用行动参与进来。

我想今天这个活动的意义,不仅仅在于我们复种了一小片红树林,更重要的是真的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到这种美丽而有巨大作用的植物,能有更多的人加入美丽爱心行动,参与到公益环保事业中来。用我们的身体力行,描绘一个更美丽的世界。“让我们用爱传递美丽”!

再次感谢凤凰时尚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媒体,感谢可爱的厦大同学们!谢谢大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业界人物 社会名流 时尚明星 专家名人 富豪 时尚圈达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