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的说话之道
2010年11月03日 16:37 时尚先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简介  

台湾名嘴蔡康永“说话”多年之后首次尝试教人“说话”。如何讨好领导升职加薪?朋友聚会如何炒热气氛?得罪老婆如何求饶?这本书中,蔡康永亲传“说话之道”,让已经很讨人喜欢的你,在未来更讨人喜欢!

蔡康永:这本书虽然谈很多“说话之术”,但我相信的不是术。我相信的,是先对人和人之间的沟通认真看待,然后得到比较多的力量、比较靠近幸福。通过说话,懂得把别人放在心上,这就是我相信的,蔡康永的“说话之道”。

作者简介  

蔡康永,台湾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作家。与小S搭档主持的综访谈节目《康熙来了》在大陆拥有超强人气。曾出版《LA流浪记》《那些男孩教会我的事》等多部畅销书,是台湾公认的“搞怪才子”。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甲9号时尚大厦16层 邮编:100020 网站电话:(8610)65895226 广告合作:1860115018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