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湿身季 冲入上海最佳水乐园(图)
2010年07月09日 17:47 TimeOut上海 消费导刊 】 【打印共有评论0

疯狂赛艇

动感无限篇

对于好动的同学们来说,炎炎夏日实在是难熬,动不动就是一身的臭汗,洗澡都来不及。这时候你需要到水里去耍一耍,让你的运动细胞在清凉水世界里得到释放。

赛艋船艇运动俱乐部

作为上海唯一的专业水上运动俱乐部,赛艋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在淀山湖边的湖光山色掩映下,再精彩刺激的帆板运动也显得颇为悠闲。

除了冲浪难以实现以外,运动项目颇为丰富,包括帆船、帆板、皮划艇以及龙舟等,尤其适合夏天。不知道是不是练多了人也会变帅,一到周末俱乐部里满是抬着帆板走来走去的肌肉帅哥,而且各种肤色都有,在这里“望野眼”就已经觉得相当清凉。

也不用担心技术为零在这里会出丑,俱乐部的教练都是专业队出身,连十岁的小朋友经过几次教导都能独自驾着帆板在水上笃悠悠地晃来晃去,只要你的平衡感不是太差都能上手。

推荐入门人士体验帆船和单人划的改良皮划艇,扬帆起航的感觉最为惬意。如果你抱着“湿身”的信念的话,不如尝试一下滑水,从水面上掉进水里的感觉相当爽快。

赛艋船艇运动俱乐部,青浦区盈朱路289 号,5923 3916,www.saimengclub.com

热带风暴水上乐园

十年前的一阵游乐园风潮中,上海涌现的大型游乐场起码有两位数,不过一番厮杀之后幸存至今的才是强者。硕果仅存的热带风暴便成了当之无愧的夏日湿身大热门。

你大可以懒洋洋地窝在救生圈里做现代鲁滨逊,在1200 米长的“霹雳河”中随波逐流,不过循环水流绝不是像入口一样风平浪静一路到底,弥漫着恐怖气氛的冰封隧道和波涛汹涌的百慕大风暴会带给你“未知感”的小小刺激。不过如果想要追求大刺激,不妨从四层楼高的滑道上一冲而下,这时候你叫得再大声也无妨,身边的滑道中有的是和你拼大声的人。

湿身地的另一大卖点总是辣妹,热带风暴每年的“沙滩宝贝”评比总是抓人眼球,看青春美少女穿着比基尼搔首弄姿才是真正夏天的味道。不过没赶上也没关系,风暴滩每到人工造浪时间总会吸引全部的游客,总少不了辣妹的身影。你可以单纯地躺在沙滩上欣赏,水性好的话也可以在深水区“打捞”不幸被浪掀翻进水里的美女,说不定就是邂逅的开始。

热带风暴, 闵行区新镇路78 号,6478 3333

东方绿舟夏日水狂欢

东方绿舟的“夏日水狂欢”已经成了上海夏日的一项固定节目。平日里想要逛东方绿舟都是坐观光车或者是骑自行车,但是一到夏日水狂欢季节,你就可以坐着水上巴士一路游览东方绿舟的标志性建筑。

不过重点当然还是在后面的“狂欢”。凭门票换取一把高级水枪后,你就可以尽兴地开始“海盗混战”了。不管是认识不认识的,这时候都有些歇斯底里,只要几分钟就能让你从头湿到脚,不想“湿身”的同学大可以买个一次性雨衣,不过这就有点不符合主题了。除了水战以外,你也可以躺在人工沙滩上晒晒太阳,或是来个湖滨烧烤,这就丰俭随意了。

东方绿舟,青浦区沪青平公路6888号,5923 300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