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华菲限量牛仔裤系列“惹火上身”
2010年10月19日 15:4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Fairwhale Shake -“惹火上身”

马克华菲Fairwhale Jeans for Man限量牛仔裤系列

2010,你“男色”了么?从约翰尼.德普,到罗伯特.帕丁森,有型有款的美男们演绎着个个荧屏经典形象,引导着全球进入了“男色时代”。离开银幕回归到生活,如何Show出男色,展现魅力呢?毫无疑问,一条惹火的牛仔裤可以帮助你提升自信散发魅力,令你男人的性感势不可挡。

马克华菲限量牛仔裤系列“惹火上身”

Fairwhale Shake “惹火上身”就是为散发男性致命吸引力而创作的。它具有贴合人体线条的3D立体剪裁,不仅可以完美展现肌 肉线条,同时可以修饰轮廓,展现性感翘臀。作为Fairwhale Jeans for men(马克华菲Jeans男装)推出的限量牛仔裤系列,这一季的Fairwhale Shake采用了牛仔裤+Zippo的跨界合作,为性感的牛仔裤搭配了限量版的马克华菲专属Zippo,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惹火上身”。

记得09年首度推出Fairwhale Shake系列时,为了聚集人气为牛仔裤造势,Fairwhale Jeans for men做了主题为“吸引眼球”的大型路演活动。宣传场面异常火爆,所到之处无不引起轰动。这个夏天,马克华菲更是打破常规,以异想天开的创意,为“惹火上身”打造了一架1:2真机比例的美式轰炸机。美式轰炸机在战场上的威力好比穿上Fairwhale Shake的男人的在生活中的魅力。穿上它的男人就像技艺娴熟的飞行员配上顶级轰炸机,在战场上所向披靡,将男人最Man最Sexy的一面尽情释放。再搭配上“惹火”的Zippo,更是如虎添翼,将惹火升级,成为夏日里万众瞩目的焦点。

8月底,这架“惹火”的战机将空降全国7大城市,开始Fairwhale Shake第二季的盛大路演。上海、北京、大连、深圳、成都、武汉、苏州,“惹火上身”将带去这个夏季最火爆的激情。如此具有创意的Road Show,听听就足够让人热血沸腾,还等什么,赶快锁定路演资讯,亲临现场,点燃你的激情,释放你的性感,引爆专属于你的惹火指数吧。

看的到路演着实让人兴奋,可对于其他无法亲临现场的各位,若想感受同样火热的激情。可登录参与线上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