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叫阵舒淇比性感 自称华人第一性感明星
2010年10月22日 11:3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11日晚,“猫人燃情盛典内衣秀”在武汉光谷体育馆华丽上演后落下帷幕。小S领衔国内外名模T台走秀,上演了一场史上最华丽的内衣秀,性感、燃情、野性。小S不辜负性感辣妈之称,不仅与两位野性猛男大跳贴身热舞,还频频秀出自己的姣好身材“艳压群芳”,不停的与台下粉丝亲密互动,现场情绪被调动得异常高涨。

游董和小S携手上台后,主持人频频抛出敏感刁钻问题,原来都是她为难别人,今天轮到被别人为难了。小S不愧是台湾金牌主持人,所有问题来者不拒。

对于主持人问及“猫人原来的代言人舒淇小姐也很性感,觉得和你相比怎么样?游董原来选择舒淇,现在转而选择小S,为什么呢?”如此逼人问题,小S不紧不慢,回应主持人,“舒淇在我心中非常性感和美丽,但我只能说她在华人性感明星中排名第三,第二名是我姐姐大S”,然后突然转向台下,提高嗓音,“你们说第一名是谁?”

然后台下如雷般回应,“小S”。

小S狡黠地看着站在一旁的主持人开口到,“至于游董为什么会转而选择我作猫人品牌代言人,我想这个问题,你应该问游董”。

面对台下观众对小S的欢迎和喜欢,游董十分高兴,称从大家喊出的声音感觉到很震撼,证明猫人的选择是超级有眼光的,小S不愧是华人明星中最性感的一个,作为主持人,有独特主持风格,带给人们无限快乐的感觉和体验,作为一个新时尚女性,事业成功,生活、家庭、朋友都处理地很好,是一种充满智慧的性感魅力,这是猫人要表达的性感所在。并说,自从徐熙娣小姐代言猫人品牌以来,为猫人赢得了一个非常大的品牌指数的提升,在这里我非常感谢小S小姐。

对于粉丝的热情和游董的评价,小S很是感动,双手合十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并立即热舞以示回应。小S还特别感谢游董为大家带来如此华丽的内衣秀盛典。刁钻古怪的小S如此善解人意,难怪大陆台湾两地人气如此之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