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头纱的正确搭配方法
2010年10月22日 11:31 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金秋十月 ,是嫁娶的黄金时间。而今年头纱的款式更多更时尚了,一块小小的薄纱,可以让新娘变得更加迷人、神秘、浪漫。那怎样选出最美最适合自己的一款来呢?

新娘头纱的正确搭配方法

 

现在头纱长长短短,款式繁多。究竟长头纱好看还是短头纱好看?没有定论!其实,头纱作为头部的重要点缀,选择的首要原则是根据婚纱款式来搭配。一般的原则是和婚纱的长短相错开。

如果你选用的是及地款婚纱,就可以选择3-4米的长款头纱,在背后形成一个漂亮的“小尾巴”,让婚纱显得贵气隆重。但如果你选择长拖尾的婚纱,就最好不要选用过长的头纱。一般情况下,长拖尾婚纱的装饰重点在腰部、臀部以下,这些部位往往会有很多装饰物,太长的头纱会盖住重点,对于这类婚纱,建议头纱长度不要超过腰部为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