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携手阿迪达斯 享受运动羽绒的温暖
2010年12月22日 18:1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寒冬来临,众多运动品牌日前纷纷推出冬季羽绒产品系列。今年运动品牌推出的羽绒服在潮流元素上基本以亮丽型格为主,从阿迪达斯的新款羽绒服就可以看出今年的流行趋势。本季,阿迪达斯携手新科金马奖影帝阮经天共同推动2010年阿迪达斯男子训练冬季市场活动,为大家的活力冬日计划提供最佳支持。

阮经天

阮经天的首个代言形象将演绎全新男子训练系列羽绒服新品,该系列新品主题为“欢乐冬季”,希望大家摆脱冬季一贯的寒冷、单调,度过一个多彩暖冬。“欢乐冬季”的概念也得到了阮经天本人的青睐,他希望大家能够享受该系列产品的轻质保暖及多彩配色,在冬日过得富有活力。

“欢乐冬季”系列坚持阿迪达斯一贯的专业性,保证了产品在户外的优越保暖防风功能,并大胆采用了绚丽的色彩,多变的细节设计力求让年轻个性一族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语言。在制作方面,欢乐冬季系列采用了更具功能性的填充里料和面料以保证轻盈质地和最佳的保暖性;部分服装正反两穿的设计,以及背心款的推出,更增添了该款式在不同场合的适应性。在设计感方面,缤纷糖果色的运用、撞色的设计、多彩拉链等细节让产品具备更多精彩细节,整体质感更佳。

阮经天

阿迪达斯的“欢乐冬季”系列,虽是运动品牌,但无论是设计还是搭配效果都绝对是潮品之选。让你有风度也不失温度,向沉闷的衣柜宣战,成就今冬街头最亮眼的自己!

无论从事任何一种喜欢的运动,甚至只是简单的休闲活动,都能够灵活的随着身体律动,又有绝佳的造型效果。今年冬天,就让阮经天带领大家一起走出户外迎向阳光。摆脱传统厚重的冬衣,穿上阿迪达斯欢乐冬季羽绒外套,让你轻松体验自然舒适、轻量又保暖,让你潮流、运动、保暖都不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