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外形时尚U盘 今天你拥有了吗?
2010年12月09日 21:30 创意酷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常我们要拷一个比较大点的东西的时候都要把U盘插上电脑,看看剩余容量才能确定能不能拷下,过程繁琐、耽误时间。如果能很直观的看出U盘容量就方便多了,这里设计师Sokolova Ekateryna就设计了一款可以显示剩余容量的U盘,给一盘的一端设计了一块LED显示屏幕,通过百分比的形式来显示剩余容量,U盘的造型设计简洁且独特。

Designer : Sokolova Ekateryna

可以显示剩余容量的U盘

可以显示剩余容量的U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