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外形时尚U盘 今天你拥有了吗?
2010年12月09日 21:30 创意酷 】 【打印共有评论0

Mini Cooper U盘

Mini cooper以它的迷你小巧吸引了很多人,如果把它做的更迷你呢?比如这个小型的Mini cooper U盘插在电脑上是不是很是可爱。喜欢外形复古、色彩艳丽的Mini Cooper,一定会同样爱上这款可爱的U盘。

Mini Cooper U盘,每辆车都严格按照1:68的比例制作,车身采用高品质金属压铸成型,每款均获原车厂外观设计授权。可以灵活滚动的车轮,甚至还有会亮的车灯,工艺精确到了最小的细节,精致程度超出全球所有Mini Cooper粉丝的期望;)推动车底盘上的把手,备箱会自动开启,哇,一个USB插头伸出来啦,接入电脑USB口,车灯即刻点亮,存取数据时,两只大灯将冲着你的小世界扑闪扑闪~小车虽然不能装东西,但你可以在里面存入成千上万的音乐和图片。

自己收藏或是送朋友都是款不错的产品,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创意酷淘宝店购买。Mini Cooper U盘购买地址点这里。

Mini Cooper U盘

分别有红色美国国旗、黄色美国国旗版、红色英国国旗版、黄色英国国旗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