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件爱国主义作品巡展香港
2010年12月22日 14:39 人民网-《人民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香港12月20日电 (记者黄拯)“历史与艺术——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作品香港展”,从12月18日起至明年1月3日,在香港展览中心面向全港开放。55件国内优秀艺术家的画作和雕塑,将为香港市民带来艺术盛宴。

该美术创作工程的作品反映了1840年至今我国重大历史事件的大型主题,包括《虎门销烟》、《井冈山革命斗争》、《香港回归》等。2009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该展览在中国美术馆推出,之在内地进行巡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黄拯 编辑:王晶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