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肉毒杆菌中毒的防治

2013年08月06日 10:58
来源:中国早教网

状可逐步改善,但视觉功能恢复较迟,甚至可持续数月之久。对已经发生呼吸困难的孩子,轻者通过鼻导管或面罩吸氧,口唇青紫、呼吸困难就可以逐步纠正;对呼吸肌几乎完全麻痹的患者,需气管内插管后使用人工呼吸机来替代患儿的自主呼吸,这样同时可节省患儿用于呼吸的能量消耗,帮助孩子渡过危险期。作为家长应特别注意的是,即使在病情稳定或恢复期内,如果孩子过度劳累,还可使已经消失的症状重新出现,严重者仍可造成死亡。

[责任编辑:李艳] 标签:杆菌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