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生活中7个小细节帮助孩子提高智力

2013年05月26日 08:07
来源:凤凰网亲子综合

生活中7个小细节帮助孩子提高智力(东方IC供图)

日常帮孩子提高智力的方法是什么?

1。教宝宝认路

带宝宝外出回家的路上,时间充足,宝宝的心情也大多比较放松,这个时候面对四通八达的各条马路,让宝宝分辨并记忆找出各条路的特点及不同之处,让宝宝学会利用参照物来认路。这样做有助于提高宝宝的观察力。

同时,父母还可以指导宝宝数门牌号码,分清哪边偶数,哪边奇数,强化宝宝的数字概念,这对提升数学逻辑智能很有帮助。

2。让宝宝自己数玩具

晚上睡觉之前要让宝宝把自己的玩具收拾好,让宝宝养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习惯。不过,父母可从旁协助,借此机会帮助宝宝学到新本领。最开始的时候,父母可以和宝宝一起大声数玩具,数完一件放好一件。宝宝通过模仿,知道数数的顺序,就可以让宝宝自己数和放玩具了,这样做可培养宝宝的数学智能。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让宝宝 提高智力 帮助孩子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