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儿童增高吃什么?长高食谱推荐

2013年06月02日 17:11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从宝宝出生开始,妈妈就盼着宝宝快快长大。一个人的身高,除了先天决定外,更多的受天因素的影响。因此,宝宝从小时候开始就可以补充对应的营养元素,促进宝宝长得更高。

儿子增高吃什么?长高食谱推荐(东方IC/供图)

长个儿必备营养素

1、蛋白质:高个子必备蛋白质是构成各种组织器官,例如肌肉组织、内脏、大脑组织以及许多重要的生命物质,是生命的基础。因此,选择高蛋白食物如瘦肉、鱼类、牛奶、大豆、鸡蛋等无疑是非常重要的。

2、矿物质:将骨骼拉长钙、磷、镁等矿物质是构成骨骼架构的最基础元素,有资料表明,骨骼中三分之二的矿物质中99%是由以上三种矿物质构成的。因此,充足且适当的矿物质的补充,可以拉长骨骼。

3、脂肪酸:茁壮能量大户身高的发展是生长发育中重要的指标之一,只要孩子不太胖,就要不严格限制孩子选择脂肪性食品。但应多选择天然的含必需脂肪酸高的食品,如鱼类、鸡蛋类等,建议不要过多吃仅含高油脂的食品,如奶油、牛油等。

4、维生素:给肌体玩平衡别看这个家族的成员繁复,却对孩子的成长发育有平衡补充的作用,这个家族中维生素A、B、C等,尤其对孩子营养均衡,保持肌体活力,给骨骼发育起着加速度的作用。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矿物质 骨骼 宝宝出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