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这六种性格的孩子 天生较常人更易成功

2013年06月01日 08:27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同一个班级的孩子中,有的成绩优秀,有的却普普通通甚至表现很糟,步入社会之,有人跻身成功人士,有人虽只是普通人却也活的平淡自在,而有人却郁郁不得志而终其一生。有人说性格决定命运,真是这样吗?育儿专家表示,这六类性格的孩子确实较常人更容易成功。

这六种性格的孩子天生较常人更易成功(图片来源:东方IC)

性格一:自信乐观——一定要征服命运

如果你想进行自我改造自我管理,你就应首先了解自己认识自己,根据自身的条件和实际的可能,使自己的长处得到发挥。这样,你就会感到自己并不比别人笨,你有不及别人的地方,别人同样有不用你的地方。自信心便会由此产生并不断增强。

性格二:独立进取——规划人生的方向

很多人之所以无所作为,关键之一是他们的性格中缺少独立进取的动力,那些成大事者不相信“第三只手”能改变他们的命运,只相信自己必须具备独立进取的性格,才能闯出人生胜局。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性格 胜局 叛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