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孩子分成这四类 学习成绩好不好一看便知

2013年06月04日 08:33
来源:凤凰亲子论坛

孩子学习成绩好不好一看便知(图片来源:东方IC)

(三)智力低,非智力因素高。

这样的孩子其学习能力不强,如接受能力记忆能力思考能力等不强,怎么办?但是他们愿意积极进取,所以采用"笨鸟先飞"的方式,勤奋上进,心中有目标,好胜强,这样的孩子有时感到自卑,但是只要坚持不怕累和压倒的精神,其成功率也是比较高。

(四)智力低,非智力因素低。

这样的孩子就是不想学,学不好,是家长和老师感到最头疼的学生,怎么办?这样的孩子只能先转变他的非智力因素,提高他的心态,自信起来,吃苦起来,还是可以毕业的,虽然他的学习成绩不好,但是可以发现他的闪光之处,培养的他的良好心态最重要,如果一味的打骂只会挫伤孩子的积极性,欣赏他,才是明智的。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成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