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别让童年留遗憾 孩子7岁前必须体验的几件事

2013年08月12日 08:16
来源:人民网

最“忙碌”的清单

(妈妈:王国兰,河北石家庄,双胞胎儿子5岁)

1、去玩具店

理由:爱玩儿是小孩子的天性,多玩少学更是早期教育的要领。

2.去巧克力工厂

理由:孩子都喜欢巧克力和糖果,能去巧克力工厂瞧瞧,多美妙哦!

3.去音像店

理由:感受音乐的魅力和人类艺术的奥妙。

4.去美术馆和艺术中心

理由:即便他(她)什么都看不懂,经常坚持这样做也会产生神奇的魔力。

5.去亲子中心

理由:结合孩子的个性报一两个兴趣班,既解决了节假日不知把孩子带往哪里去的困惑,又为自己腾出时间休整身心。

6.去高级的电子游戏厅

理由:据说,尽早学会电玩游戏并学会克制玩耍时间的孩子可能更聪明哩。

7.去逛街

理由:事实证明,一个从小就懂得生活、热爱生活的孩子长大更富有爱心,更不容易让困难和挫折打倒。

8.去开阔的空间和结构复杂的空间

理由:在开阔的地方孩子们喜欢疯跑,在结构复杂的地方则喜欢钻来钻去“藏猫猫”,孩子们是在“寻找自我”吗?

9.去儿童摄影棚

理由:喜欢拍照,在镜头面前不羞涩也不夸张的孩子,将来才能在任何社交场合保持最自然大方的礼仪风范。

10.去爸爸妈妈的怀抱

理由:温和与宽容永远是亲子教育的首要诀窍!

还有很多,比如:去太空、去书屋、去大自然、去乡下、去健康生活餐馆等。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童年 孩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