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未来星智不可挡 “史上最大奶盒火箭”空降朝阳公园

2013年06月07日 12:57
来源:凤凰亲子综合

小小奶盒可以变身大火箭?这个听上去有些不可思议的想法,却在一群小朋友的智慧下变成了现实——儿童节这一天,北京朝阳公园,多国的儿童分成四个小组,用智慧展开想象的翅膀、奇思妙想,用未来星儿童成长牛奶的包装盒堆建出火箭的零部件,共同完成了高达5米的“史上最大奶盒“火箭。让孩子们的智慧在属于他们的节日当天大爆发。

中外小朋友共同搭建火箭模型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给予足够的空间,就能让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发挥到极致。未来星儿童成长牛奶一直立足“智慧成长,引领未来”的理念,让孩子们在各种活动与游戏中学习知识,健康成长。对儿童成长的关怀让未来星始终专注于儿童的智力成长需求。在未来星儿童成长牛奶中,特别添加了世界领先的DHA藻油。DHA藻油始于美国NASA太空计划,被列入美国FDA的GRAS名单,因为它的高科技,使得DHA藻油中DHA纯度高,且未经食物链传递,品质纯正,营养出色。同时,未来星也针对孩子们的成长需求开发了丰富的产品种类,尤其针对3-6岁孩子特别研制了未来星小小儿童成长牛奶全护配方,致力于中国儿童卓越成长。

去年,未来星儿童成长牛奶通过开展“未来毕加索儿童绘画大赛”,提供充分释放想象力、发挥绘画天赋的平台,今年又与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联合国驻华系统共同发起绘画《和平的旗帜》活动,让孩子们用稚嫩的画笔描绘和平,感受世界,让天赋自由绽放。下一站,未来星将带领孩子们游历英国名校,深度体验英伦文化,现活动已全面启动,孩子们可以通过登陆未来星智领未来俱乐部参与到活动中。

未来星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未来星愿为孩子的智慧成长搭建天梯,助力孩子们智创精彩未来。”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未来星 朝阳公园 星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